fbpx
boutir_cny_01

掌舖

社交媒體活動
品牌:掌舖
活動:掌舖@維多利亞公園農曆新年活動

背景

掌舖是一個手機商務平台,計劃向香港消費者介紹社交銷售趨勢。這應用程式的製作團隊曾在創意市集(為手工製作者/愛好者而設的本地週末市集)吸納用家。

挑戰

社交銷售對香港消費者是一個新概念,現有的大型線上平台,如淘寶和雅虎商店,顯示電子商務難以在香港流行,因為實體店十分便利,商品隨手可得。

我們做了什麼

Across Asia建議把傳統的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電子化,為年宵攤位檔主(利用新的推廣平台)和消費者(手持地圖探索年宵市場的新產品)提供O2O嶄新體驗。發布會和媒體導賞在年宵市場的第一天舉行。在導賞期間還吸引了一些正在報導年宵市場的媒體。

成果

30位香港及內地的消費、生活、綜合性出版物及廣播媒體參與了活動,並與管理層進行了現場訪問。多於120篇報導聚焦於虛擬年宵市場地圖,而且提到「掌舖」。另外,應用程序被攤位擁有者在採訪中提及,他們都讚賞掌舖的努力,為掌舖提升消費者對其產品的關注。

活動幫助了掌舖獲得約290位年宵攤位檔主。應用程序成為了最受歡迎電子商務應用程序的第三位(超越了淘寶及HKTV Mall的應用程序)。

此活動獲得了7個行業獎項,包括Markies Awards 2017的最佳流動電話應用程式金獎、最佳有限預算運用銀獎,及最佳想法銅奬銅獎;香港公共關係獎的最佳公關活動金奬和銀獎;Marketing Events Awards 2016的最佳預算使用銀奬。

Create your accou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