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boutir_cny_01

掌铺

社交媒体活动
品牌:掌铺
活动:掌铺@维多利亚公园农历新年活动

背景

掌铺是一个手机商务平台,计划向香港消费者介绍社交销售趋势。 这应用程式的制作团队曾在创意市集(为手工制作者/爱好者而设的本地周末市集)吸纳用家。

挑战

社交销售对香港消费者是一个新概念,现有的大型线上平台,如淘宝和雅虎商店,显示电子商务难以在香港流行,因为实体店十分便利,商品随手可得。

我们做了什么

Across Asia建议把传统的维多利亚公园农历年宵市场电子化,为年宵摊位档主(利用新的推广平台)和消费者(手持地图探索年宵市场的新产品)提供O2O崭新体验。 发布会和媒体导赏在年宵市场的第一天举行。 在导赏期间还吸引了一些正在报导年宵市场的媒体。

成果

30位香港及内地的消费、生活、综合性出版物及广播媒体参与了活动,并与管理层进行了现场访问。 多于120篇报导聚焦于虚拟年宵市场地图,而且提到「掌铺」。 另外,应用程序被摊位拥有者在采访中提及,他们都赞赏掌铺的努力,为掌铺提升消费者对其产品的关注。

活动帮助了掌铺获得约290位年宵摊位档主。 应用程序成为了最受欢迎电子商务应用程序的第三位(超越了淘宝及HKTV Mall的应用程序)。

此活动获得了7个行业奖项,包括Markies Awards 2017的最佳流动电话应用程式金奖、最佳有限预算运用银奖,及最佳想法铜奖铜奖;香港公共关系奖的最佳公关活动金奖和银奖;Marketing Events Awards 2016的最佳预算使用银奖。

Create your account